馆内

  • 馆内
  • 馆际
  • 站内

馆内

  • 馆内
  • 馆际
  • 站内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活动预告
2024年04月02日上午 “梨花风起正清明”经典诗文诵读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阅读数量:

时间:2024年4月2日 9:30

地点:东城区图书馆(交道口馆)三层报告厅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杨柳属流莺。”,这是南宋诗人吴惟信的《苏堤清明即事》,道出了恰是一年春正好的清明时节,别样的风景、别样的情怀。

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香雅韵诵先贤。在这玉兰花开的四月,清明时节悄然而至。4月2日上午,东城区图书馆将举办“梨花风起正清明”经典诗文诵读会,届时,您将欣赏到由来自京城各朗诵团体的朗诵爱好者们带来《清明节沉思— 我也“天问”悼英魂》、《英雄回家》、《盛世清明颂》、《迟到的家书》等多篇经典诗文及原创作品朗诵。

春风送花表哀思,松柏滴翠寄深情,让我们在这清明时节,缅怀先贤英雄事,热泪盈眶祭英魂!

诚邀您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