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

  • 馆内
  • 馆际
  • 站内

馆内

  • 馆内
  • 馆际
  • 站内
2023年第171期 角图市集第二期“手账&童书市集”热闹开集啦!
发布日期:2023-06-05 阅读数量:

4月22日,我们举办了第一期童书市集,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可。在6月3日角楼图书馆举办了第二期市集——“手账&童书市集”。

自上个世纪末,一本小小的手账便从笔记本中脱离,成为一个单独文具门类,供人们把生活精确到每天每时去管理和记录。



而这不仅关乎效率自律,更观照我们内心,如果没有手账,那些不足为朋友圈道也的日常琐事和“小确幸”要如何记住呢?

手帐可以记录生活里的每一个细小的瞬间,待日后翻开它,就像一部青春的纪念册。记载着你走过的那些路,看过的那些风景,还有那些回忆。就像泛着咸咸味道的海浪,它会慢慢涌上你的心头。

角楼图书馆第二期市集中,共有80个家庭报名成功抢到摊位,没有摊位的读者朋友也可以来角图互换参与。孩子们将家中丰富的手账相关物品和十本以上闲置的童书和绘本带到市集,就可以来角图练摊啦,一边阅读交换书籍手账,一边努力的当好小摊主,!让孩子在角图锻炼独立自主的社交能力。

此次市集活动当日共有700余人次到场参加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众好评,期待着第三期市集的开展!

在这个六一,相聚角图,一起“以物换物”“以书换书”,互通有无,以书会友。

角楼图书馆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