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

  • 馆内
  • 馆际
  • 站内

馆内

  • 馆内
  • 馆际
  • 站内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东图>大事记
2008年图书馆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0-01-30
2008年1月8日 东城区政府副区长毛桂芬、张忠视察了区图书馆装修改造工地。
2008年11月19日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图书馆馆长一行到我馆参观考察。书记王鸿鹏和副馆长左堃接待了来访者。
2008年2月26日 2008年2月26日至3月2日,我馆副书记王鸿鹏、副馆长左堃带队,区财政行财科副科长、区文委财务科长及图书馆有关部门负责人同志共十人组成的考察团,赴南京、杭州、上海考察公共图书馆的管理模式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2008年3月25日 东城区2007年“红读”表彰会暨2008年动员会在东城区文化馆召开。东城区文委、区教委和首都图书馆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向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2008年5月17日 组织本馆工作人员向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支援灾区建设。
2008年6月 穆红梅、高磊被评为东城区文委第二届“优秀青年人才”。
2008年6月12日 区委书记王学勤等领导视察图书馆工作。
2008年6月24日 召开东城区“共享工程”专题会议。区文委副主任张志勇,群文科科长梁丽华出席了会议,全区十个街道文教科、文体中心或服务中心主管主任参加了会议。
2008年6月26日 在东城区图书馆举办了全区各街道文教科、文体中心及服务中心主管主任和街道图书馆管理员参加的共享工程专题培训班共30多人参加培训。主讲人是首图网络中心主任陈建新和东图网络技术部主任刘西京。
2008年7月2日 我馆向四川省什邡市地震灾区捐赠各类图书1880册,此次赠书将用于什邡市灾后重建,充实灾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2008年7月30日 重新改造后的东城区图书馆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对外开放部门有第一、第二外借部,综合阅览室和自习室,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6:30。
2008年8月11日 在图书馆四楼活动教室,馆领导班子为全体职工召开图书馆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与具体要求,再次强调奥运期间安保工作的重要性。
2008年8月14日 四川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嘉陵与全国中小型公共图书馆联合会会长郭斌等人来我馆考察。了解政府信息公开,图书流动车及街道图书馆建设情况。
2008年8月28日 东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勤视察图书馆试运行期间工作,区文委主任程永涛、馆长肖佐刚陪同参观了图书馆各部室。
2005年11月29日
~2008年10月28日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春梅改任东城区文化委员会群文科长。张春梅自2005年11月29日至2008年10月28日任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
2008年11月26日 东城区文委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和部主任会议。文委纪委书记张晓军主持会议,会上公布了2008年11月25日王鸿鹏同志通过文委党委决定正式任命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
2008年11月27日 升级改造后的图书馆正式对外开馆。
2008年11月27日 东城区人大代表一行200人来我馆视察工作,东城区副区长岳鹏做了简要发言。图书馆馆长肖佐刚和副馆长左堃分两队陪同代表们对新改造的图书馆大楼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2008年11月28日 东城区政协委员一行180余人来我馆视察。东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荣庆和副区长毛桂芬分别作了简短讲话。图书馆馆长肖佐刚和副馆长左堃陪同委员们进行考察。
2008年12月28日 东城作家协会30余位作家向东城区图书馆赠书暨作家与读者见面会。东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红兵、东城区文委主任程永涛、东城区图书馆馆长肖佐刚等出席了此次活动。